1

自己去年的很多评论非常尴尬且自我满足,给大家磕头了咣咣咣,新版lof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看以前评论,不能一个个删除,妈咪们直接删掉就好真的非常抱歉!!或者也可以来骂我反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真的很对不起!

那些我想看到的各种设定的亲子分①

既不会写也不会画的我却总是有想看的新设定或者是还想再吃点别人似乎写过的设定的新粮,于是放出来看那个大大看中了说不定就写了呢?

占tag歉
脑洞
·教师安东x教师罗维(学生视角)
·灵魂伴侣au(可以套到任何一种设定中去(*´艸`*))
·hp设哪个院都好安东x同样哪个院都好罗维(看过这个设定的段子,但是只是段子根本不够吃啊!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好喜欢hp设的大长篇呀!但为什么几乎就没有亲子分的戏份呢->所以不再执着于狮院x獾院_(:з」∠)_有粮就好管他什么学院呢)
·扑克设定+转世双世界梗(似乎看过这种设定的文,有点记不清了)
·杀手安东x情报罗维
·中世纪骑士安东x园丁/某贵族管家罗维
·RPG设定勇者安东xNPC罗维
·ABO设定AB/BB清水脑洞悬疑向
·华生安东x福尔摩斯罗维(这个脑洞原来是因为一张神夏设露中图想出来的,但前几天刷微博时竟然发现了一篇这个设定的文!但只有一点根本不够吃,求更多!)
·教师安东x学生(费里)家长(哥哥)罗维【年龄设定为费里高中罗维大学安东尼奥大学刚毕业实习中
·编剧/导演安东x演员罗维
·B站梗游戏区什么游戏只要感兴趣就实况的安东x虽然怕但每次实况的都是恐怖游戏的罗维(这条除了想看他们相识相爱的过程还想看成为情侣后时不时出现在对方的实况或直播中秀恩爱的样子)
·上校/军官安东x军医罗维
·网红安东x不上社交网站的罗维(这条大概是在网上还算小有名气的安东对罗维一见钟情想追他于是就在网上直播求建议什么的ps费里知道但什么都没对罗维说)
·黑手党隐瞒身份梗(这条两个人都是不常抛头落面那种类型的黑手党 二人在与黑手党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隐瞒着黑手党的身份相识相爱 结果在某个全家族都出席的会议或宴会上认出对方是黑手党的故事【语死早)

预定中考之后的第二弹~想点文于是先复制过来啦~等凑够数也许会重新发布?夹带很多碎碎念注意
如果你觉得有些设定有些奇怪……
大概是因为我被中考洗脑了的缘故吧_(:з」∠)_。
说句题外话,我觉得不少设定其他组好像也是可以套进去的…
·纪录片拍摄者安东x画家/雕刻家罗维
·Boss安东xNPC罗维
·儿科门诊副主任医师安东x外科医生罗维
·在校任职老师安东x补课班老师罗维(在两边学习的学生视角)
·经纪人安东x小有名气摄影师罗维(最好是安东尼奥负责的明星视角~好想看他的心理活动从“咦我们不是个小公司么而且我并不出名为什么能约到瓦尔加斯摄影师来给我拍写真”的震惊转变到“秀恩爱死得快”的麻木)
·刑警安东x法医罗维(似乎非原创,因为我总感觉在我没有萌上亲子分时看过这个设定的文?)
·双服务生设定(顾客看着服务生秀恩爱,没毛病)
·夏目友人帐背景 妖怪安东x夏目罗维(友人帐大概是小时候不懂事从爷爷那里偷过来的?费里也能看见妖怪)以及夏目安东x娘口三三罗维(帅气的罗维也很棒!)(不过人类方年老后会很虐吧?)(不得了,突然发现玲子设罗维好像也挺带感的,有点自卑的罗维因为性格原因被孤立,遇到了一个个善良的妖怪逐渐打开了心扉,中途还遇到了外公设的安东,然后年龄操作让费里担任夏目的角色,在归还名字的过程中不断了解罗维,不断体会罗维的成长、爱情,妖怪们的善意以及不可避免的人类和某些妖怪的恶意,不断成长不断使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并以此为契机遇到了路德(私心独伊)……好像费里被我猛塞了一大口番茄味狗粮xxx)
·口语补习梗(安东口语不好罗维帮忙补习->安东被罗维吐槽舌头不灵活->“诶亲分觉得自己的舌头还是挺灵活的呀?”->kiss 这样的一种套路)
·写手安东x画手罗维(这个应该算老梗了吧?写文喜欢在文里加入以他们两个为原型的彩蛋人物秀恩爱的安东x虽然很少在公众露面但只要是给安东画的画总能有资深考据党从里面发现十分隐蔽的浓浓爱恋的罗维这样的感觉)
·独立游戏开发者安东x美工罗维(和上面的感觉有点像?论坛体/知乎体-如何评价某知名独立游戏发现一极隐蔽关卡/彩蛋,且据发现者所言竟是一碗番茄味狗粮?)
·普通人安东x灵异眼罗维(就算和你看到的不是一个世界,但仍能给你以安全感的感觉虽然似乎有点中二但好棒呀!)
·是人都能看出来的地下恋情梗,包括但不限于校园与职场背景
·老梗之双向暗恋梗,因为双向暗恋所以反而不会被对方套路的这么一个老梗
·在两个网站里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撰写自传恋爱日常的两个人被某个阅文无数的大神扒抄袭(但大神很是疑惑为什么故事一样发表时间却有时这个先有时那个先判断不了到底谁是抄袭者),于是粉丝互撕都认为是对方作者抄袭,结果当然大家都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评论(2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