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去年的很多评论非常尴尬且自我满足,给大家磕头了咣咣咣,新版lof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看以前评论,不能一个个删除,妈咪们直接删掉就好真的非常抱歉!!或者也可以来骂我反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真的很对不起!

#克伦葡萄酒48h/8:00#黑夜教会版「我们队长同愚者教会有染」

#《勇者互助公会 交流型留言板》paro的论坛体

#穿越者们+克伦

#末日后无逻辑自嗨文,私设如山bug巨多,很多老梗,但把我最近想看的写出来了,爽了

#欢迎加入克伦鸽子群一起嗑绝美(前)同事情!群号:365830977

#可能会咕咕咕的番外和后续:

江河湖海版「关于那个男人,不怕的进」

综合活动版「我爱你,如同星辰爱着金色的月亮」


穿越者互助公会》教会区》黑夜教会版「我们队长同愚者教会有染」(参与人数:7) 

1.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要不然队长怎么天天和愚者教会的人混到一起……

而且,我好想吐槽:队长,清醒点,你在你朋友面前被搞成一副小媳妇样,我们想不误会都难/吐血


2.明明是我先来的

怕不是个二五仔/滑稽

毕竟那可是传说中的愚者教会

你们队长穷不穷?穷的话就二五仔警告


3.SilverM

楼上白学家警告

这么说正神教会小心从查水表的变成被查的人

虽然你说的也没错啦哈哈哈


4.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哇哇哇楼上银色大佬ヾ(●´∇`●)ノ!

感谢您的 新手教程版「来到这个世界的你需要知道些什么」 !要不是看到了这个帖子我就已经被送进精神病院了呜呜


5.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哇是活的银色大佬!久仰久仰!

话说楼主人呢?


6.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来了来了,刚刚在草稿箱打了下草稿

先说背景:大家都知道,末日一战胜利后(赞美女神!),愚者教会正式成为正神教会,并与黑夜教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了官方盖章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值夜者也与愚者教会的人多了很多合作交接事宜。

就在选拔对愚者教会外交大使的时候,嘛,毕竟姑且是新兴教会,再加上做过海盗的神使和那位海盗里“you-know-who”的神眷者……

草,这么一说神使不会是被格尔曼“坑”入愚者教会的吧?据说神使入会时间很早,而那时愚者教会根本没有大范围传教,不如说都算不太上教会。当海盗对上对海盗专攻……这很合理!不,我好像推理出了什么我不该知道的东西……

总之,在大家竞争这个职位时,本着末日前一直是队长在追查愚者教会,对他们比较熟悉的原则,他脱颖而出,成为偶像,为增进双方感情做出了卓越贡献!


7.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楼主你官腔出来了……

莫非是两辈子的公务员?


8.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没毛病没毛病,我上辈子也没考上我想考的编制,哭辽


9.明明是我先来的

哇,那我是两辈子单身狗耶!


10.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突然被戳中痛处……/吐血

不过如果有人说开了两辈子后宫请你先去死一死好吗?


11.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不会啦不会啦,想脱单,仪式魔法.jpg

赞美女神!


12.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不要什么都靠仪式魔法啦kora!真的该赞美女神包容你们这些连便秘都要来一发仪式魔法的人!


13.明明是我先来的

但是确实很好用不是吗?楼主你敢说你没有过因为一点小事求助仪式魔法的时候吗?/滑稽


1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我接着讲


15.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啊这……楼主你转话题也太生硬了点吧?


16.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不是,水了这么多层楼,就没人关注楼主队长成为了偶像吗?天然偶像和友人纠缠不清,莫非这是个古早少女言情剧本?


17.明明是我先来的

楼上的这个ID……罗塞尔大帝版的大佬!

回楼上,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18.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草!!!我又想起了当初我的严肃分析帖被罗塞尔名言刷屏的恐惧!!

回楼上,东 马 小 三,雪 菜 碧 池!!下班后小树林见!


19.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停一停停一停,网上不是不法之地.jpg


20.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咱毕竟是官方非凡者,这个还是只有穿越者才能登的论坛,自己查自己可还行

赞美蒸汽教会的穿越者大佬们!果然,信了飞天意面神教后总能碰到好事XD

啊,我错了我错了,赞美女神!


21.SilverM

话说,作为管理员之一我想趁机提醒一声,虽然硬件是由蒸汽教会友情提供,但还有很多高层次的前辈们也参与搭建了论坛总系统,所以这里的功能才那么全

(连翻译功能都有我真的佩服,我曾经听说有人把巨人语作业装成讨论发到论坛让ai翻译,翻译结果竟然流畅又正确!比当初的机翻强多了!嗯,这个做法不值得提倡,作业还是自己做比较好)

为了维持基本秩序,这里确实不是不法之地,占卜家真好用.jpg。不过话是这么说,大家悠着点就好,没谁会管你上班摸鱼刷论坛的w。总之文明上网.jpg

那么,严肃的问题到此为止,我把话题转回来。

从目前的描述来看,楼主队长应该是在追查过程中对愚者教会逐渐建立了好感,也很有可能在末日战时同他们结下了革命友谊,常为他们提供一些额外的帮扶(比如一些规章制度的完善之类的)

这样的话总和愚者教会的人交往可能单纯是工作上交集比较多?所以我很好奇你们队长和他朋友做了什么让你们觉得他一副小媳妇样哈哈


22.明明是我先来的

收到收到,楼主gkdgkd!


23.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歪?歪?(搬板凳敲碗等


2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你们发言好快,我要跟不上了/笑哭

说是偶像,其实是因为我们队长人格魅力真的非常大。迷妹开关,on!我坚信,教会里只有两种人:不认识队长的人和喜欢队长的人!

我们队长……长的真的真的很帅,“平平无奇”抑或app18的那种帅。从外表上看,他就是诗人的代名词:浪漫、散漫,在非凡世界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还是有一股少年感,放在小说里也是那种绝对能当主角的人设,嗯,那种时代主角

但这只是从外表上来说的啦,他真的有在写诗,但是质量……咳,他现在应该也有在进步了,可惜队长不给我们看

队长人品也真的超级好,是值夜者典范,能月月登光荣榜的那种!工作效率高,战斗时干净利落,逻辑推理能力顶尖,当然责任感也很强。我永远单推我们队长!


25.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等会等会,我才注意到,竟然是“他”!小媳妇样不应该形容女性的吗?我真以为是言情剧本!


26.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换成耽美剧本也没毛病啊hhh


27.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一个形容词而已……我印象中前世好友(♂)谈恋爱了之后有时候也一副小媳妇样和女朋友甜甜蜜蜜撒狗粮,我都没眼看

可惜,已经回不去了……


28.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

是啊,回不去了……


29.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此地禁止感伤!

刷个论坛而已,不要让我回忆起过去啊呜呜呜

穿越者,穿越者,谁想当谁就去当啊,为什么偏偏要选中我,究竟到多高的序列才能回家啊,我想回去……


30.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停一停停一停!是我不好,我不该起头。

伤感话题到举头望月板块解决,放个传送门


31.SilverM

等等,这个描述……我觉得我知道是谁了

当地文学版「佛尔思新作《海上冒险家与绿眸诗人》原型考据」?

但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是“他”,而不是“祂”?


32.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女、女神之镰阁下?

一群大佬,序列九瑟瑟发抖


33.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果然以我们队长在教会里的知名度马上就掉马了hh不愧是银色大佬,确实是他,但和格尔曼的那些事本来我是不信的,直到……嗯,我一会儿会说到

至于为什么是“他”,给我的帖子打个小广告: 进阶教程版「维持人性小技巧——不要让神性控制了你」,这其实是队长自己要求的,是他维持人性的一环。

话又说回来,他的人性维持得确实不错,我的很多招都是从他那里总结出来的

毕竟,你们见过偷偷把腿翘到桌子上,被发现想赶紧挽回形象却差点弄翻椅子的天使嘛?


33.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虽然但是,楼主队长是天使……楼主厉害厉害,拜托前辈保佑我能通过考核


3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这样的话楼上快去自主训练,有一说一,红手套是真的不好考,就算掌握了作弊的“那个”我当初也是过五关斩六将才成功


35.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那个?那个是那个吗,还是那个?


36.明明是我先来的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jpg


37.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这个的话,我想懂的都懂,不懂的也没必要再提,毕竟……举头三尺有神明


38.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又跑偏了又跑偏了,我接着说

我是后期才加入到队长小队的,因为小队机动性比较强,刚好需要一位旧日遗民作指导处理相关事宜,而我穿越得早,一心想回家,死命攒功绩刚好达标,就去了

毕竟,你想,一入梦,人家光膀子打游戏看电视,都不知道人家在干嘛,盯着看他也尴尬你也尴尬


39.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我当初被查,刚好在体验中二时期自己写的沙雕玛丽苏剧本。前辈们还在我的剧本里客串了一把始乱终弃的渣男和搔首弄姿的渣女。我的xp暴露无遗。

《霸道皇上的娇蛮小皇后:穿越成恶毒反派,看我怎么权倾天下!》晋江火热连载中!

后来我直接社会性死亡了()


40.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我当初在按照国际孤独等级表一项项做,发现有了同伴立马清醒过来这不对劲

明明是在做梦,要不要这么迫害我自己……


41.明明是我先来的

我梦到了沙耶之歌~

后来才发现是非凡影响,如果前辈们去得再晚点大家都要玩完

所以真的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42.SilverM

哇,楼上,不知道说什么好,就,祝你以后任务顺利?

我当时倒是在搞科研论文,做实验全副武装,他们还以为我要研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w

不过如果带到这边真会成为大规模武器,毕竟这里的人没有咱们进化而来的那些抗体……大概,非凡这种事谁也说不准


43.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哈哈,我当时是,梦到了自己在医院实习的时候。问题我是中医专业,实习的是针灸!

看到队长,我以为是病人,上去就要扒他衣服给他扎针。明明不好好穿衣服,可是怎么扒都扒不下来,除了我大家都很尴尬。现在想来我可能是容嬷嬷角色要迫害队长。

好啦好啦说回正题。

听小队前辈说,队长之前总是拼了命努力,火速晋升,后来大仇得报,就平稳了很多,但也一直像追着什么人的脚步走一样。再后来,就是愚者先生沉睡、众多穿越者依次下场的那段时期,队长开始写诗。我报道的时候队长就拿着《罗塞尔诗选》读。

小道消息,《追上你,永不止息》就是队长自费出的诗集,虽然水平确实差不多,但那明显是格尔曼文学系的情诗集啊?把友人换成爱人也毫无违和感。

总之,读诗写诗,完成任务,再加上祈祷,这就是队长当时的主要生活轨迹了。偶尔,也能听到队长怀念他曾经的友人,但刚一开口,队长又会马上转移话题。现在想想,这大概就是“除却巫山不是云”吧,我们与队长始终有着一点距离感。

末日时有多惨烈我不想再提,跳过跳过,快进到队长成为大使的时候。


4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自从成了大使,队长,队长他就不着家了!工作还是有好好做的,但也仅此而已!


45.SilverM

哈哈哈画风突然变得欢乐起来

不过也是,毕竟末日结束了,大地一派欣欣向荣,所有被战争压抑的情感都释放出来了,我周围的同事都脱单了好几对 


46.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我用颤抖的手缓缓打出了一个“?”


47.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其实,让我疑惑的是,队长同时和多个愚者教会相关的人交往亲密。

这么多年了,我明白队长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但目前而言,愚者教会的人他选择性地来者不拒……?这也是为什么我干脆说他和教会有染

我最先遇到的是k,愚者教会的一个小文员,早上总能在买甜冰茶和迪西馅饼的地方看到他们两个说话。k人很温和,有种书卷气,队长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明显比较放松,就是,就是,我之前在章鱼烧的小摊前碰到他们,队长和k开了一句什么玩笑,k有点不高兴,直接把手里的章鱼烧塞到了我们队长的嘴里!gay里gay气的!队长突然被塞了一个章鱼烧有点茫然,之后就被k拉走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几米之外喝柠檬水……

后来,我也看到过他们在咖啡店里吃下午茶。不过,准确的说只有k在享受甜点,而队长……在小声念诗?公开处刑啊这是,队长实惨。遗憾,当时有事在身,没能凑近偷听队长在念哪首诗x

其实,只是这样的的话也没什么问题,顶多有点像自家白菜被不知道哪里来的猪拱了一样。毕竟,这里不像咱们那时晚生晚育,普遍结婚比较早。我们队长黑夜教会第一帅,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比较亲密的异性,光顾着保家卫国了,大家都觉得队长心里的那位友人是他的白月光。是男是女无所谓,重要的是能给队长提供一份港湾,一个心之锚。

于是,我们想,k应该就是那个友人了。

日子还在正常过,但队长休年假的某一天,我一位在海上活动的坛友告诉我,她看到我们队长和格尔曼一起行动!整天吃喝玩乐割海盗韭菜!

咱们007公司年假不好请又短,特别像我们小队这样的,还要交给更上级审批:我们由队长批,队长由……嗯?这样看来,算是监守自盗?毕竟,总不能向女神申请吧XD

截个对话记录


48.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拜托你,管好你们队长,让祂带着you-know-who去别的地方晃,离海边远点!我知道祂是穿越者前辈,但太吓人了,丧钟掏出来之后,没有一发子弹是无辜的!

我们在他眼里就是会走路的金镑!

私聊-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发生了什么,你之前不是叫企业小姐的专属维修师吗

我们队长只是休个年假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你之前还和我讲她和一个小年轻搞到一起了,大骗子!

私聊-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喂食play这种事,能说是搞到一起吗?直男之间也是可以gay里gay气的

我们队长可是连情人节有女生送他手工巧克力都能当生日礼物的24k直男

忘了说,他知道2.14是情人节,他也知道在这天送巧克力是什么意思。我刚知道他生日时就告诉他了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祂是直男你信?

私聊-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好吧我不信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你知道祂们两个在干什么吗?

去吃鱼人肉,去看风景,据说还有人碰到祂们在海滩上挖沙蟹?嗯,我知道你们俩有不纯同性交往,但你们能不能别玩着玩着跑去抓个可怜海盗赚点经费再回来接着度假啊???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我们现在都随身携带F的蘑菇当护身符了!!

私聊-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愿蘑神包邮你们

私聊-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不是,打错了,保佑

私聊-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我怀疑你是故意的



49.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太惨了


50.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天哪,你们看到两天前佛尔思太太的新作宣传了吗?太像了:

  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冒险,实力越来越强的格尔曼逐渐感受到了自己与现实世界的脱节:他体会不到普通人的快乐了。万幸,他曾经的同事,最好的友人,也是唯一知道他柔软真面目的诗人小姐眨了眨眼睛,俏皮地说:“我们去旅行吧!我愿沿着你的足迹与理想前进,见一见过去的你*。一定会很有趣的!”看着诗人小姐澄澈的绿宝石般的眼眸,疯狂冒险家的感情久违地打败了叫嚷着“会让她陷入危险”的理性,点了点头:毕竟,他一定能护她周全……


51.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佛尔思,永远的神!


52.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佛尔思,永远的神!


53.明明是我先来的

佛尔思,永远的神!


54.SilverM

她真的是学徒途径而不是观众途径吗……


55.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呃,总之,我们队长和格尔曼好像也有一腿,这让我对k不禁新生了一丝怜悯

但是好景不长,可怜的k,这就是青梅打不过天降吗?野生的〈道恩·唐泰斯〉也登场了!他的情感熟练度是引人注目的lvMAX!

唐泰斯先生虽然是黑夜教徒,但对愚者教会的友好我们都有目共睹。之前在玫歌庄园附近发生了一连串非凡案件,符合了某些条件,于是当地值夜者直接把这个案子转交给了我们。

为了以防万一(+不辜负唐泰斯先生投进去的那么多钱),我提议从庄园仆从入手获取证据,顺便也保护一下唐泰斯先生。队长犹豫了一下,可能觉得可以很快解决没必要?但最后还是同意了。于是我们很正常地入梦,很正常地敲门,门开了,管家向队长行礼:“晚上好,唐泰斯夫人。”

我们:?????队长?!(°Д°≡°Д°)

队长面色潮红:“你认错人了,我是负责这边区域的警长。”

管家:“好的唐泰斯夫人。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窗户没锁。”

当了值夜者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连动♂作片我们都撞见过好多次了,问题是,问题是队长你脸红的有点可疑!

于是,洋溢着尴尬气氛的一次问询结束了。虽然确实问到了证据,很快就解决了案件,也没惊扰唐泰斯先生(唐泰斯先生干脆就没在家),但我觉得我们队长的清白也没了……是什么,让一个猎艳无数的富豪的管家敢于在心里称呼队长为夫人,我已经不敢去想了……

队长,辛苦你了,为了我们教会的经费如此忍辱负重!我们再也不私下里笑L女士当时告诉我们的你的黑历史了!


56.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呵呵

前两天队长向我咨询,这是他一个朋友的事(骗鬼呢),如果有高位者用很正式的表情告诉他黑夜序列可以转魔女序列是什么意思。

你们听听,这是人话吗?


57.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我想起了不开心的事。


58.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惨 队长 惨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59.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惦记也不行!!

所以我告诉队长:“祂是馋你身子。队长,你是被什么邪神缠上了吗?”毕竟比队长还高位的存在很少,会说这种话的不是邪神还是什么?邪神我熟啊,要先给一点甜头让祂满足,之后就可以这样那样。

我跃跃欲试,队长咳嗽了一声,说:“我的意思是,这是不是你们穿越者的……怎么说……一个梗?”我想起来了,之前某次入梦,队长见识到了女装大佬和各式千奇百怪梗的威力,被吓到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高位者,穿越者,魔女……罗塞尔!!!草!!我单知道你涉猎广泛,谁知道你连还不是魔女序列的人都已经盯上了!


60.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罗塞尔?震惊到我了

但是这位和愚者教会没太大关系吧,也就盟友关系,再加上是属下的姥爷?


61.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姥爷哈哈哈哈没毛病

但据我对大帝的了解,你们队长不是祂喜欢的类型


62.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听我说,这是我一开始思考的结果:他们两个按理说完全没有交集。但是,队长总去愚者教会,罗塞尔也总去愚者教会,结案了!

但是我不承认呜呜呜!

于是我问队长:“就算是梗,也是那种会馋你身子的人才会玩的梗。队长,是……罗塞尔吗……?”

队长:“?罗塞尔,祂怎么了?哦!我懂了,这是一句新的罗塞尔名言!”

嗯哼,看来不是。

但一定还是和愚者教会有关,毕竟队长刚从那里回来就急匆匆跑来问我。


63.SilverM

其实……只是猜测,没有任何对神明不敬的想法!

你们有没有觉得,可能是愚者先生?

天哪,我之前刚警告过别人,现在自己又跑到红线上跳舞……但是,这句话,我一定要用嘶哑的声音说出来:多重证据表明:愚者先生也是****!

证据私信发你了!在被pb之前赶紧看!


6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

愚者先生是由遥远的旧日苏醒,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伟大神明……无面人,密偶大师……

我们最早来到这里的时间,和祂沉睡的时间刚好能合上……

队长和愚者教会上层关系好到可以互损,而和他有亲密举动的人都或多或少和愚者教会有关……

愚者先生一直都对队长格外友好,非紧急时刻向祂祈祷祂也会很快回应……

■■■■,■■■■■■■■■■■■■■■■■■■■■■■■■■■■■……


65.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停!!!

我的灵性直觉在报警!!!

我是占卜家序列!!!!


66.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


67.明明是我先来的

换个话题

[图片]

照片角落里这位是不是你们队长?


68.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

是的,是他


69.明明是我先来的

这是我前两天侦探聚会拍证据时不小心拍到的照片,突然想起来

你们队长是和一位叫夏洛克·莫里亚蒂的在圈子里很有名的侦探一起来的,他说他叫詹姆斯·福尔摩斯


70.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笑死,和夏洛克·莫里亚蒂还是配套的

所以呢,按照楼主队长对愚者教会的偏爱程度,这位也是愚者教会人?


71.明明是我先来的

BINGO!但是猜对了也没有奖励哦~

莫里亚蒂侦探本来信仰蒸汽之神,一次意外中被愚者教会的死亡天使救下后改信了愚者先生


72.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哇,哇哦

我觉得我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


73.考红手套编不成功不改名

[图片]

悄悄发一张,我之前遇到全自动许愿机的时候,有一位叫梅林的魔术师在表演魔术,还可以许愿什么的,一时兴起就拍了几张照片

魔术师的同伴很帅,非常帅,特别帅,能抢魔术师风头的那种帅,应该就是楼主队长没错了

但为什么我现在才想起来呢……?


74.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是的是的是他。

好吧,我无了。本来就是想吐槽一下队长,结果搞的这么大。虽然可能帖子烂尾了,但我想封贴了。

就这样吧。再不去冷静一下我会失控。


75.飞天意面神教信徒

摸摸楼主,得知自己敬爱的队长可能会成为神明的伴侣,心里一定很复杂吧。有机遇,但更多的还是危险啊。

毕竟神明还要和n个信徒一起争他。(好惨一神明)


76.SilverM

楼主,别急,先看看这个帖子。

综合活动版「我爱你,如同星辰爱着金色的月亮」


77.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

官宣了????guxgidjgcigxigxurahcetuonvzdgxhxy


78.不要再和我提罗塞尔名言了

对,官宣了。

“‘我全身心地爱着你,用我灵魂的全部心弦。’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高高在上的明月,还是提灯中的小小火光。”

恭喜楼主,你确实发现了事情的真相。欢迎大家到那里逛逛,黑夜教会部分由@SilverM转播

但是,这里的内容请不要外传。我想,不久就会让你们发誓的。啊,楼主的话,估计你们队长马上就会联系你啦。

毕竟,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哈哈被吓到了?开个玩笑,放轻松


79.后宫穿越者退散退散

我不觉得你在开玩笑……

不过,天啊,这种激动的心情,怎么觉得比自己脱单还要高兴!

原来如此,愚者先生对他格外友善,是因为他马上就会成为自己的儿媳妇!


80.明明是我先来的

恭喜恭喜!祝他们早生贵子!

那我们也转移阵地吧~

所以楼主队长对愚者教会见一个爱一个也是因为他们都是自己的婆家人呀w


81.不会背唐诗三百首的jc不是好修仙者

楼上的早生贵子有毒x

那我也转移阵地吧















都走了吧?



那么,最后的最后,祝我们队长和愚者先生,或者克莱恩,或者格尔曼,或者道恩,或者夏洛克,或者梅林,或者更多的我们不知道的身份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以后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呜呜呜呜9x9

不过,这种大起大落大落落落又大起起起的经历我真是不想再来一遭了……


[此帖已删]  


  ——END——


*改自

若你继续沿着朋友的足迹与理想前进,那么,你将看到活生生的故人。《约翰·克利斯朵夫》

*关于其中涉及到的诗作:

《我爱你,如同大海爱着初升的朝阳》

拉·洛赫维茨卡娅

我爱你,如同大海爱着初升的朝阳,

如同水仙,倾心于水波,——梦境之水的光辉与清凉。

我爱你,如同星辰爱着金色的月亮,

如同诗人,爱着自己的作品,倾注全部理想。

我爱你,如同生命短促的螟蛾爱着火焰,

为爱情而疲惫,因思念而痛苦。

我爱你,如同歌唱的微风爱着芦苇,

我全身心地爱着你,用我灵魂的全部心弦。

我爱你,如同人们爱着难以破解的梦境:

多于阳光,多于幸福,多于生机与春天。

1899.3.7


谢谢观看w

评论(21)

热度(3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