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去年的很多评论非常尴尬且自我满足,给大家磕头了咣咣咣,新版lof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看以前评论,不能一个个删除,妈咪们直接删掉就好真的非常抱歉!!或者也可以来骂我反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真的很对不起!

向前迈步

*处女作,其实写的不咋地,非常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批评和指点来提升自己。感谢。
*无病呻吟,语句啰嗦有。没啥阅历也没啥深度。流水账。
*标题灵感和后面一个句子化用于《町田君的世界》第7话的一个场景。强烈安利这部漫画,真的很好看。
*把第三人称改成了第二人称
*一句话花夫妇有
*可以的话请↓

“想说的很多,但要说的只有一句:我爱你,你愿意把余生交给我吗?”

  是什么时候起,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开始转变的呢?
  有的粉丝可能会说,是在你们第一次同时出席综艺节目前不久。在那次节目中,粉丝们才第一次发现,他们的阳光小哥其实是个可以无条件包容别人的好好先生;也第一次发现,他们的暴躁男孩原来是一只小刺猬——藏在刺后的那一抹柔情只在亲人和你面前展露得淋漓尽致。
  而一些资深粉丝则会认为时间点还要往前追溯。还记得你的第一次演唱会吗?那时的你只能算小有名气,说实话演唱技巧也不是很熟练。而在那不多的粉丝中,有几个不是被你唱歌,特别是唱情歌时满载星光的眼睛所吸引?又有哪个注意不到你总是往台下某个固定位置投下的视线?没错,就是他被求婚时所坐的位置。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总是在那里陪伴着你。
  而他的孪生弟弟费里西如果听说了这件事,想来会摇摇头吧。说不定还会用一种略带恶作剧的口吻告诉那些粉丝,比那还久还久。
  其实,就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被这位名为罗维诺的天使撷住了目光。那已被遗忘了的契机也许只是燃起了你心中的一个小小火苗,但等到你意识到的时候,这火焰已经吞噬了你的整颗心。
  在初中你们就认识了——费里西安诺和你损友基尔伯特的弟弟路德维希是情侣。你们,还有你另外一个损友弗朗西斯偶尔会一起出去玩。
  一次,你撞到了罗维诺被陌生人搭讪。虽然以罗维诺的脾气和爆发力,他们很快就自讨没趣走了,但你心里那种异样的情绪却一直留存。于是,你自顾自地把罗维诺认作小弟,开始探究心里到底是为什么会涌起波浪。这时的你还没有发现,你是在迈向一片终有一天会陷进去无法自拔的海。可是你现在已无法、也不想回头了。
  后来,到了高中,你选择了一座离家比较远的学校,只是因为这座学校的校长是罗维诺的爷爷。你等啊等,终于罗维诺也到了要上高中的年纪。每天下课,放学,吃饭,你都会去找他。同学都被费里西吸引走了?没事,还有你在身边。搭话的人都被坏脾气赶走了?没事,罗维诺的话,无论怎么骂你你都不会在意。爷爷又把更多的关注给了费里西?没事,你会给罗维诺更多、更多的爱,更多、更多的注视。相对的,如果你又被老师罚了值日,罗维诺也会等他一起回家。如果你哪天不顺心,罗维诺也会用那别扭又可爱的方式关心你、鼓励你。那降落在第三排第二个座位上的缪斯啊。
  你对朋友说这是对小弟应有的关心。可就算他们没有投下鄙夷的视线,你也能察觉到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在叫嚣着说这是自欺欺人。
  后来,你加入了学校的合唱队,罗维诺则加入了戏剧社。你在表演时,总能在第三排第二个座位上找到你最想见到的那个人;罗维诺在演出时,你也一定会在台下以所有人都不能及的热烈目光注视着罗维诺。你们的人气越来越高,但你们还是你们。
  等到你们继续长大,你成为了歌手,而罗维诺成为了一名演员。相差甚远的职业,看到一个人的同时也总是能碰到另一个人来探班。你们总是在一起的。这时的你们没有一个人将告白的话语说出口,你们觉得这样的生活就够了。
  对你而言,真的够了吗?
  再后来,你成为了知名歌手,罗维诺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你们的感情始终没有改变。
  “快点向前迈出脚步!没事的,不管发生什么,你身后还有我!你他妈到底在犹豫什么?”猛然间,你又想起了前几天罗维诺对钻进了牛角尖的你所说的话。是的,我要向前迈步。你心想。
  “那么,坐在第三排第二个座位上的那位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
  “明知故问的混蛋……”
  你们正在向前迈步。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