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去年的很多评论非常尴尬且自我满足,给大家磕头了咣咣咣,新版lof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看以前评论,不能一个个删除,妈咪们直接删掉就好真的非常抱歉!!或者也可以来骂我反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真的很对不起!

【亲子分】“咔哒”

*灵魂伴侣AU 师生设定 微普洪花夫妇  
*流水账,ooc,写不出心中的他们  
*作业空隙肝出来的,以后应该还会再修改,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有后续  
*七夕贺文  
*关于这篇文的灵魂伴侣:
 锁和钥匙出生就会存在,样式较为复杂,约2×2cm,出现部位完全随机。两人相遇后左右手无名指的指甲上会分别出现一个扁平化的图案,右边代表自己,左边代表对方。
 带锁的部位和带钥匙的部位第一次接触两个人都会产生强烈的精神上的快感,而反应后再次接触就会产生强烈的安心感
 拥有钥匙的一方为情感上相对主动的一方
  
   罗维诺·瓦尔加斯最近连搭讪可爱女孩子的心情都没了。
  这倒不是因为他的选修课老师换了。反正都要睡觉,无论教授国籍为何,都不关他的事。就算新来的这个名字颇长的西班牙佬有点烦人,但看在他长的不赖,还总送自己番茄的份上,罗维诺还是可以原谅他的。
   明示他与未来伴侣相遇的标记出现了,两个番茄。为什么图案相同呢?罗维诺皱了皱眉,又很快舒展开来。无论怎样,他的锁在后颈,不至于第一次见面就因为担心锁与钥匙会接触而提心吊胆。  
 “不要着急,哥哥。你总会遇到他的!看看伊丽莎白姐姐和基尔伯特哥哥!要再来一份意大利面吗?”
  啊——那个笨蛋弟弟。“想让我慢慢等,还不如让我从屋顶跳下去!如果那个土豆混蛋没有那么大张旗鼓,我不就能找到他了吗?”罗维诺不自觉地提高了音量,想了想又补充道:“再给我盛一点吧。”
      他们的邻居伊丽莎白小姐最近刚刚被她的灵魂伴侣基尔伯特求婚,他们小时曾经相遇,还未认识就因故分开了很久,而罗维诺的标记就是在那个混蛋的求婚现场出现的。
  他拿叉子搅了搅意大利面。基尔伯特那个酒品不好的土豆混蛋,早早就把要求婚的事情说出去了,去现场围观的路人也不少。这让他怎么找?
  “哥哥,你如果不吃的话就给我吧。你找不到人家,也不代表他就找不到你呀?”   迅速吃完了被自己摧残过的面条,罗维诺无视弟弟的哀嚎把他的番茄抢过来一口咬下,“有本事你就别去缠着那个土豆混蛋,让他缠着你好了。”想象了一下那个情景,罗维诺嗤的一声笑了出来。没等弟弟反驳,他就溜回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罗维诺在选修课上一如既往睡着了,不同的是,今天有个闹钟在叫他。
  “下课了,瓦尔加斯同学。瓦尔加斯同学?”
  “别吵老子睡觉你个复读机!”罗维诺猛地向上抬头,却不想对方本在肩膀的手掌因他的举动移动到了后颈!刹那间,轻微却又悦耳得让人无法忽视的“咔哒”一声如同弗拉明戈的起手式,揭开了整曲舞蹈的序幕。一种酥麻而又美妙到难以形容的感觉电流般在全身穿梭,罗维诺的每个细胞每条神经都愉快地加速心脏的尖叫,通红的脸颊则忠实地表明他开始冒出了番茄味的蒸汽。他头皮开始发麻,却并没有不舒服。不如说,这快感让他原本倦怠的精神像乌云密布的黑夜被撕裂而透出阳光一样满足而又舒畅。
  等他们冷静下来,面前的那个人带着掺杂着喜悦的愧疚开口了:“对不起罗…瓦尔加斯同学,我没想到会在那里。我本来……”
  “你他妈把整件事给老子说清楚!”没等他说完,罗维诺就忍不住揪起了这个混蛋的领子。
  
  “所以,你早在土豆混蛋的求婚现场就知道是我了?还让其他人保守秘密?”罗维诺紧锁眉头,瞪着安东尼奥,“只有我傻兮兮地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第一眼我就被你吸引住了。罗维诺,和标记无关,我喜欢你,我想追求你。”番茄混蛋直视他的眼睛,一脸的诚恳和坦荡让罗维诺的脸再度升温。“我希望我的余生都能有你陪伴。”
  罗维诺担心自己会在橄榄绿色的海洋中沉溺下去,于是很快别过脸不再看安东尼奥。“哼,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至此,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诶多先生的漫漫追妻路正式开始。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