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去年的很多评论非常尴尬且自我满足,给大家磕头了咣咣咣,新版lof不太会用不知道怎么看以前评论,不能一个个删除,妈咪们直接删掉就好真的非常抱歉!!或者也可以来骂我反正您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真的很对不起!

【亲子分】求婚

*迷之叙事诗,慎点

罗维诺走进安东家的门廊
发现了装有藏宝图的宝箱
他想这大概是安东的无聊突发奇想
但陪他玩玩也无妨
走进第一个标记的房
曾代替远行安东的玩具小狼
给予了小小船舱
舱内的钥匙谁知迷藏*
只好继续向下个地方去往
第二个房间是他最熟悉的地方
带锁的小盒出现在床边的窗
之前的钥匙恰好相当
不经意间,一枚戒指滚落在床
写有『单纯如歌的爱』的纸条未被遗忘
简单几个字回荡在胸腔
他把这些东西都带在身上
压抑不着边际的想象
走向最终地点的方向
他打开大门时带着匆忙
而圣家族大教堂内仍一派辉煌
“罗维,请让宝物登场!”
不情不愿,他还是把它们都放到安东手掌
“那么,我的小罗维,你愿意嫁给我吗?”
除了点头,他的心还能让他怎样?
 〔END〕

*迷藏 指底细      

迷之叙事诗,强行押韵,不如说只压了韵
剧情很迷,人物也ooc了……  
明明今天要补作业的,我在干什么啊……
仍然是,期待批评指正,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